谦谦君子自端方

努力学习🌈p的正确吹法/
九万字 - 黄诗扶

《我也算万种风情 却非良人》


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 我便真心诚意告诉过你 

我要,杀你 

哦,那并不是我对你第一次的见面 ,你这个人 ,在我这里 ,像驱散不去的阴影一样  ,从我很小的时候 ,自我知道你的存在而存在着 ,久而久之 ,成了我的执念 ,成了我的绝境

我总是试图妄想一下 ,我是一颗破局的棋 ,宿命不过这一条 ,纵然是独来独去 ,我可真的是拼尽全力拼命去活着了 ,所以我一早就知道 ,我总会迎来这么一天 ,生存和死亡从来不是我人生的命题 ,你不来 ,我苟活一天也是拼命 ,你来了 ,我竭尽全力也是拼命 ,我想要你死 

我终于等来了你 ,其实我很希望你是个草包无赖 ,我还可以尽我所能在乏味的生活里 ,嗤笑你 ,或者嗤笑自己把这样的人当对手 ,但我必须要承认 ,你是个优秀的值得尊重的对手 ,优秀的让我坚定了我一直以来的想法 ,优秀的让我感觉到致命的熟悉 ,你能参破我的时候 ,我也在时刻未曾放松的提防你构陷你要一击必杀你 ,你每一次的活着都是在打我的脸 ,把我活着的意义和残存的尊严碾在脚下 ,一遍又一遍 可我还是要夸你 这真难得 如果不是这局天大的棋我注定无法成为执棋的人 ,我是真的想和你谈谈风月 ,告诉你那些关于我毫不留情做的事 ,来得到你的称赞

我是一个必然会离开的人 ,我所有的恣意妄为凶狠任性 ,是我唯一能尝到关于必死命运无情杀局中的甜头 ,尽管依然让我苦得发慌 。

如若没有你的存在 不 ,我从来不做这种假设 。曾听闻云外之镜有双面 ,一边是醉生梦死的恒久 ,一边是狼藉满目的荒愁 ,我不问你会选择到哪一边 ,因为无论何种的境遇 ,仿佛都无法从那些人的保护中撼动你分毫 ,你相信吗 ,我嫉妒得发狂

所幸我现在终于要走了 ,永别 ,是件多么让我开心的事情 ,我等这一天等得分秒必争 ,像是在等我一生中最盛大的一个节日 ,我要写的这笔结尾 ,光鲜夺目 ,鲜血淋漓 ,多美好啊 ,还能有些温度陪着我一起凉透

你看 ,你仍然是你 ,借着拟把疏狂图一醉的名 ,成全你万人敬仰的身份 ,而我 ,是一片灰迹 ,在你脚下曾披荆斩棘过的路上 ,碍着你的眼 ,盯着你 ,不放过你 ,也不放过我自己

你看得懂 ,我的不甘心 ,这是你毫不留情铲除我的原因对吗 ?真好 ,就该是这样 ,万幸你不是一个天真可笑的人 ,我暗讽自己的时候 ,也不至于自嘲太狼狈

也罢 ,谁不是赤条条来去 ,天真的是我 ,以为总归会有些痕迹 ,走到这一步 ,是你成全 ,我饮鸩止渴的甘愿

范闲 ,谢谢 。如有来生 ,万望你别再是 ,我爱恨不能的 ,宿命之敌 。

评论

热度(16)